禾溪

啦啦啦没想好

一发叶韩邪教车3.0【尾声】

职业杀手x刑警队长paro

有刀子,慎入!!!!

我都说了慎入了
再有人看了要骂我我可要打你了啊Ծ‸Ծ

尾声、 

一个月后,南边靠近公海的一处海域,旁人并不知晓的船只上正进行着一场人类最原始的搏斗,生与死仿佛都是游戏必然的结果。叶修手起刀落,解决了组织派来处理自己的最后一个杀手,常用的短刀啪嗒掉到船板上,叶修晃了晃,终于再也支撑不住,靠着身后的船舷滑坐下来,船舱中的炸弹正在毫不留情的嘀嗒倒计时,叶修知道他应该马上想办法解决炸弹或者逃离这艘船,可是,他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了。这次嘴边的笑容也不免苦涩起来,这么多年游走在生死边缘,早已有了觉悟,这一生坏事干尽,迟早哪一天会糟了报应下地狱的吧,可是……真是不甘心啊!好不容易想要收手了,好不容易出现个人,想要安安稳稳的跟他一块生活。
叶修颤抖着手从上衣兜里摸出一根烟,点燃之后深吸一口,熟悉的烟草与血混合的味道,仰头靠在身后的船舷上,目光早不知飘到了哪里。
再见了,这一次,是真的再见了……
炸弹把海水中间搅出个漩涡,空中升起一朵小小的蘑菇云,把海中孤立无援的那艘船卷入深渊,埋入地狱。

韩文清顺着叶修的行踪追查到南海,终于在当地渔民的描述中捕捉到那家伙的身影。最后线索竟断在南海的一处爆炸中。
应该是那家伙搞得鬼吧?如此张扬,如此的不记后果。
至于当地警方调查后报告的爆炸无一人生还,韩文清却丝毫不信。若是叶修这么容易被人逮到,那也实在愧对于君莫笑这个头号杀手的称谓了,这一切,一定都是叶修安排好的,那浑蛋又不知道逃哪儿去了吧。
韩文清站在海边,一阵海风刮过来,不算温柔的抚上他的脸。他瞥了一眼渔民口中叶修出海的方向,眼中的坚定毫不动摇,然后转身离开。
我一定会再次抓到你的,你别想再逃出我的手掌心,你这混蛋,君莫笑……叶修!

评论(5)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