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溪

啦啦啦没想好

韩叶的第三个小甜饼

【叶修生快!!!】

五月二十九日。

正好赶上端午节假期,韩文清跟叶修俩人都没早起,前天晚上累着了,早上一口气睡到十点多。
韩文清睁开眼的时候,叶修还在迷瞪,低头在叶修嘴上啃了口,这才睁开眼睛,眯了眯眼,嘟嘟囔囔的伸胳膊摸床头柜上放的烟盒。
韩文清照旧起床开始做早餐,今天起得晚了些,估摸着早餐午餐得凑一块了,索性做得丰盛些。叶修半靠在床边抽了根烟,清醒过来,起床打开窗子散烟气。

吃了饭俩人也没多话,打开书房里并排放着的两台电脑,刷卡登录荣耀,十多年的默契,无需多言。

今天虽是个小特殊的日子,但是他俩跟没事人似的,谁也没提。叶修收到了联盟在役或不在役选手的祝福,轻声道谢,再互损两句。韩文清却什么都没说。

晚上到了饭点,韩文清说懒得做,出去吃得了,叶修自然也被提溜出去。等菜上来一看,不错,都是自个儿爱吃的,拍拍老韩肩膀赞扬两句。

直到入夜,韩文清比平时卖力了些许,叶修累到睡着之后,老韩同志把人捞到怀里,靠在耳边轻声念了句:“生日快乐。”

至于还没说出来的那三个字,也不是娇滴滴的小姑娘,非得争那一句承诺,就像俩人在一起时说的那样,日子就像以往那么过着吧,一切都挺好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