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溪

啦啦啦没想好

韩叶的第二个小甜饼

韩文清退役的时候,叶修已经在家做了挺久的咸鱼了。这天刚登录游戏,桌面右下角突然冒出来一条新闻。

“著名荣耀职业选手,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今日宣布退役,一代拳皇终于结束了十几年的游戏职业生涯,韩文清选手于第一赛季……”

叶修左手一抖,叼了根烟在嘴里,右手抓着鼠标晃过去,关了弹出的新闻窗口。毕竟,韩文清的职业生涯,谁能有他熟悉。

“终于,你这老家伙也不得不放手了啊……”

随便开着个战斗法师的小号在神之领域乱晃悠着,一反往常没兴致去刷本抢boss,瞅着小怪了就随手打一打,直到QQ图标开始不断闪烁,瞥了眼Q名,大漠孤烟。

“刚退役了挺闲是不?这么急着来找我啊?”
“成,明天见,准时来哈。”

给人去了两条消息,叶修笑了笑,才反映过来嘴里的烟还没点。

第二天,约好的饭店包厢里,叶修一边抽烟一边翘着二郎腿晃悠,听到门响抬眼看过去,眼里还带着笑。来人闻到烟味轻皱眉头,神色再无其他变化。

“好久不见啊老韩”叶修抬手打了下招呼。
韩文清径直坐到他对面。

“我退役了。”
“我知道啊,看见新闻了。”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什么怎么办?难不成还想哥帮你介绍工作啊?别多想了,咱这种人,除了打游戏,还能干什么。”
“那你是想一个人打,还是两个人打?”
“怎么?想找我练练?随时欢迎。”
“一个人玩没意思,荣耀还是有你比较有趣。”

叶修掐灭了手里的烟,透过快散的青雾看过去,韩文清脸上似乎带着从未见过的羞赧,待烟消了又似乎什么都没有。

“废话。我要是不来收拾你,你还不得得意得上天了。”

【然后叶修就被老韩拐回家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收拾了一顿xxx】
【写这个是因为我家老韩以前发了这句话,蜜汁苏到我了】
【用不惯lof啊删了图片重发一次】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