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溪

啦啦啦没想好

一个韩叶日常小甜饼

那大概是他们退役之后的事了。

韩文清和叶修在双双退役之后,俩人一合计,在Q市买了个小户型,离霸图近,韩文清能时不时回去看看,叶修能时不时去嘲讽一番,还能回B市看看叶老两口子和叶秋。

两个大老爷们,过得也不讲究,忙完每天的工作,就打打游戏,替后辈们分析下比赛,养两盆花花草草,喂只八哥取名叫小黄挂在阳台上叽叽喳喳。

吃过晚饭,两人去街边小公园溜达。正好赶上五月二十号这日子,糙老爷们不在意,结婚的小情侣倒是不少,走在路上一排婚车车队呼啦开过去,贴车上的一长条玫瑰花招摇过市。叶修盯着婚车上的花束看了会儿,轻轻笑了笑,把手中的烟头丢进垃圾桶里。韩文清没说什么,只是趁走到公园小草坡上,瞅着四周没人的时候,拉到怀里啃了一口。

第二天,一大早韩文清便提溜着叶修起床收拾东西。
“一大早的又瞎折腾什么呢……还没睡醒”
“度蜜月!”
韩文清通知完,便拎着叶修和行李箱,往机场赶过去。

两人在一起会吵架吗?
那当然。
“不许带烟”
“烟都不让我抽?你疯了。”
“少抽点儿,对身体不好”
“不抽我头疼”
“头疼就去医院”
“不去,抽根烟就好了”
一把年纪了,虽然不至于大庭广众下大打出手(当然叶修是打不过的,只是在气到韩文清之后被收拾一顿),冷战倒是难免,互相谁都不搭理谁,默默换登机牌托运行李。

上飞机之后,俩人还互相气着不说话。叶修歪在座位上睡着了,盖着一床灰毯子。韩文清拿着本书,左手捏着杯热咖啡。

只是没人看到,毛毯下面他们的手紧紧握在一起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)